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疼!一家三口患病父亲去世,90后女孩忍痛借亡父微信鼓励母亲……

2020年06月08日10: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昨天,微博热搜话题

#90后女孩忍痛借亡父微信鼓励母亲#

令无数网友湿了眼眶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7日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分享了这样一个战“疫”故事:

武汉一名90后女孩,一家三口不幸都患上了新冠肺炎,被送到不同医院救治。在今年2月中旬的时候,她的父亲因为症状特别严重,医治无效去世了。

女孩忍着悲痛,一方面坚持自己治疗,一方面每天登上父亲的微信号,以父亲的口吻与母亲联系,鼓励母亲要坚持。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母女俩先后痊愈出院。在最艰难的时刻,这个女孩靠着自己的坚强和智慧,给了母亲力量和信心。

女孩的坚强令网友心疼又敬佩

有网友评论说

这样做需要莫大的勇气

在最艰难的时候

为自己和母亲扛住了

用善意的谎言

为母亲撑起一片天

网友们也纷纷为母女俩送上祝福:

“希望她和妈妈都能走出伤痛!”

“爱是最伟大的鼓励和支持

希望母女俩在接下来的生活里

继续勇敢向前”

祝福!

(央广新闻、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央视新闻、微博网友评论等)

文章关键词:90后女孩忍痛借亡父微信鼓励母亲 新冠肺炎 武汉 90后女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