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安全生产月”来了!这些安全知识快来get!

2020年06月08日14:59  来源:新华网

5034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关于水利安全知识,你有多少了解?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多加注意,以确保安全生产、消除事故隐患呢?快来看看吧!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月 安全知识 get 事故隐患 水利 防线 多加 消除 主题 我国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收官

    (记者丁怡婷)6月30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据不完全统计,111.98万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229.37万个;84.24万个社区(村)、物业公司开展“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135.13万场次,排查安全违法违规行为839.31万次,举报风险隐患28万余个。

  • 教育部部署开展三大安全行动 守住教育系统安全底线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孙竞)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通知提出,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对排查整治工作广泛宣传发动,持续深入推进,反映工作进展,及时报道成效。

  • “安全生产月”公益广告来了!

    2020年06月11日15:06 来源:人民网

  • 线上线下相结合 全国各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连日来,全国各地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湖北各地开展“安全生产楚天行”“安全生产云课堂”和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等多项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齐心协力推进“疫后重振”。

  • 【地评线】大洋网评:以历史担当写就抗疫“中国答卷”

    6月7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各国一道协同战“疫”,共同应对风险与挑战,为世界的美好繁荣不懈奋斗。

  • 全国各地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江苏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暨省消防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开工动员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四川组织主题图片展、应急装备展示、VR体验、安全宣传咨询、“安全生产大使”现场做客直播车、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等系列活动。

  • 《坚守的力量》——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发布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正式发布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

  • 【地评线】大洋网评: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2020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节点,既要确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又要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上开好局。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 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京启动

    5月29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在京举行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国家煤矿安监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各省级安委会负责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应急管理、煤矿安监、消防救援、森林消防部门有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 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启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1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通知,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