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银川考察调研

2020年06月09日2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习近平总书记9日在银川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园,了解当地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强贺兰山生态保护等情况。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王鹏飞 彭汉明 邢彬

  摄像丨李铮 石伟明 章猛 张晓鹏 李辉 杨立峰 杨波

文章关键词:乡村生态 视频 贺兰山 调研 银川 农业产业 发展特色 贺兰县 观光 总书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绿色蝶变”让耕读小村迈向振兴

    苏家塘距县城9.6公里,是江西省横峰县姚家乡的一个耕读小村,村如其名,村里大部分人都姓苏。苏家塘村利用秀美乡村建设成果、乡村生态资源,搭乘乡村振兴战略快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等农村经济新业态,不断增强着秀美乡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 这五年,粮食安全更稳固(“十三五”,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

    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健全粮食安全制度体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在探索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多经验。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强调,“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和地力提升,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 为全球减贫贡献伟力的中国实践

    消除贫困是国际社会亟须正视的严峻挑战,更是各国人民孜孜以求的共同梦想。中国的减贫探索和实践对世界减贫与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为世界减贫事业作出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贡献,为世界人权事业交出了一份成功的答卷。

  • 双节假期国内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到周边乡村感受自然闲适的田园生活,体验蔬果采摘,感受乡土民俗……双节期间,生态旅游也受到许多游客欢迎。为保障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游客健康安全出游,各地景区认真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推出各类安全防护举措。

  • 谱写新时代农业农村改革新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对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作出的最新重要部署,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 【中国梦·黄河情】水库移民住上青砖古院 陕西合阳依托沿黄公路实现乡村振兴

    岔峪村东临黄河,西压徐水河之末,北依百良镇,南靠坊镇,是徐水河入黄河最后一村,全村75户303人都是水库移民。”  岔峪村东临黄河,西压徐水河之末,北依百良镇,南靠坊镇,是徐水河入黄河最后一村,全村75户303人都是水库移民。

  • 【中国梦·黄河情】水库移民住上青砖古院 陕西合阳依托沿黄公路实现乡村振兴

    岔峪村东临黄河,西压徐水河之末,北依百良镇,南靠坊镇,是徐水河入黄河最后一村,全村75户303人都是水库移民。”  岔峪村东临黄河,西压徐水河之末,北依百良镇,南靠坊镇,是徐水河入黄河最后一村,全村75户303人都是水库移民。

  • 正在公示!河南这8个村拟获评国家级称号,有你家乡吗?

    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大峪镇王庄村  济源示范区大峪镇王庄村地处济源西南山区,是全国生态文化村、河南省森林乡村,2018年4月挂牌为国家AAA级乡村旅游景区,是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脱贫攻坚现场教学点。

  • 事关废旧宅基地!这里发布重要公告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破旧宅院的拆除是基础,也是难点。近年来,朔城区针对农村破房烂院、残垣断壁,注重“四个突出”,破难点、疏“堵点”,拆旧增绿、化茧成蝶,持续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档升级。

  • 不负绿水青山 方得金山银山

    河南省新县周河乡西河村景致 光明日报记者 张蕾摄/光明图片  我讲的第二个故事是一个村庄的故事。如今,全村开办农家乐30余家、民宿旅馆27家,衍生出西河特色小吃、乡村柴火饭、根雕手工艺品等丰富的创业形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