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英国维密破产,25家店全关!

2020年06月10日09: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先前宣布将永久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间分店,如今再传噩耗,外媒指出英国分部正在申请破产,且已经进入管理程序。据悉品牌在英国共有25间门市,超过800名员工,受到疫情影响销售额下降才是真正导火线。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品牌在1977年创立,成为美国最大的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自去年(2019)停办维密大秀声势就一路下滑,今年(2020年)第一季的销售额就下降了37%,连续三季都是亏损,并且外媒指出维密亏损高达88亿台币,总销售额跌了46%。

  对此,母公司L Brands(LB)也宣布,“将永久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间分店,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BBC》报导指出,因疫情影响,英国维多利亚的秘密被迫停业,导致销售额下降,促使品牌加速申请破产,目前已经进入破产管理的法律程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在英国拥有25间门市,至少超过800名员工,负责维密破产保护方案的德勤行政长官罗伯哈丁表示,“虽因疫情影响成为经济受害者,但目前并未宣布裁员计划。” 德勤透露会帮助公司投资重组以及调整租赁条款等事项,也有可能将维密的资产出售给第三方。

  截止目前,英国维密的25间门市均处于关闭状态,仅通过网络电商维持营运。与此同时,其余品牌包括美国百货商店营运商J.C. Penney以及Neiman Marcus都已经面临破产,疫情影响相当惨重。

  6月9日,CBD君询问广州太古汇相关负责人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州太古汇门店目前还正常营业。随后CBD君拨打天河城门店电话,对方表示门店还在正常营业,如需进一步消息,需要联系总部。

文章关键词:维多利亚的秘密 广州店 破产保护 英国 bbc Victorias 外媒 CBD 德勤 Secret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屋香奈儿和维密全是假货!9人被抓涉案5000多万

    据媒体报道,近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月12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叶某、冯某、何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

  • 内裤成本不到10元?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24日通报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服饰案,现场查获涉假“维密”品牌胸罩、内裤、睡衣、打底裤5.6万余件。据无锡公安发布的信息,两年前,这对夫妇瞄准“维密”品牌,开始走上制售假冒品牌服饰之路。

  • 维密秀取消追踪:母公司丑闻缠身 维密陷停摆危机

    就维密大秀2019年停办一事是否属实等问题,新京报记者向维密中国区市场公关负责人致电询问,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应。数据显示,2018年,L brands全年销售额为132.37亿美元,同比下降0.2%;净利润48.99亿美元,同比下降1.2%;全年营收64.39亿美元,同比下降34.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