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客改货”助力 中国多个机场货运吞吐量增长

2020年06月10日12:3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为鼓励航空公司开展“客改货”,从4月1日至6月30日,国内航司客舱内装货改装项目,中央财政按改造成本的80%予以补助。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执飞的中外航司不载客国际货运航班,最高给予6万元/班的奖励。

  5月份以来,广州白云机场、重庆江北机场货邮吞吐量都出现超10%的环比涨幅。

文章关键词:货运吞吐量 客改货 助力 涨幅 重庆江北机场 广州白云机场 航班 外航 国际货运 疫情防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