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亚洲第一船坞上海外高桥造船厂2号船坞竣工

2020年06月10日12:3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紧张施工14个月后,亚洲第一船坞,上海外高桥造船厂2号船坞8日全部完工。

  船坞全长740米,宽76米,直达长江入海口,能同时满足两艘13万吨级大型邮轮或一艘20万吨级豪华邮轮整船建造能力。这也意味着,上海正式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具备建造世界超级邮轮能力的科创大都市。

文章关键词:船坞 上海外高桥 造船厂 竣工 豪华邮轮 全长 施工 科创 亚洲 完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大学学霸到海军指挥官,这位90后小姐姐真飒!

    从晕船呕吐到指挥若定 从仅一发上靶到海训第一 ……她叫杨扬,90后 是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 位女副作战长 如今的杨扬自信满满、指挥若定 谁能想到刚上舰的时候 给这位90后留下最深印象的 

  • 中国最大船坞迎“两船出坞、两船起浮” “双线并造”再破新记录

    4月26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建造的一艘84000方超大型液化气船和一艘23000箱集装箱船在江南造船3号船坞出坞,在它们出坞后,后续的两艘同类型船半船同时起浮。

  • “硬核国货”逐梦深蓝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17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如今,中国航母承载着中华民族从积弱屈辱到重整雄风的壮志,托举起富国强军的海天梦想,成为捍卫国家利益的战略铁拳。

  • 强军路上,三位军队女代表的追梦人生

    王亚平透露,作为一名航天员,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备战空间站任务,“随时准备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2009年6月,大学毕业的米合伦沙抱着回报部队的初心,选择参军入伍,“穿上了和帮助自己的叔叔阿姨一样颜色的军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