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晚高峰时段 民警载人在闹市区一路“飙车” 背后原因让人起敬

2020年06月10日14: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刘永恒/剪辑

  2020年6月6日下午18时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王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工人南路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门口,着急去省人民医院送急救药物,患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因为是高峰期,担心堵车,所以报警求助。

  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一中队民警朱一鸣驾驶警用摩托车到八院门口寻找报警人。

  18时04分,朱一鸣来到八院见到王先生和一辆出租车等在医院门口,王先生颤抖着声音向朱一鸣简单说明情况,因为儿子生病在省人民医院急救,随时都有窒息的危险,需要送急救药品到位于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的省人民医院。

  朱一鸣立即让王先生坐上警用摩托后座,打开警灯警笛向省人民医院疾驰而去。

  此时正值晚间行车高峰,13公里的路程需要穿越市中心多个繁华路段。

  作为交警,朱一鸣心里清楚,必须快速安全的将求助人送到医院才行。18时10分,用时19分钟,朱一鸣便将王先生送到了医院,并及时交给医生注射。

  6月10日上午,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因为送的药物及时,王先生的孩子已经转危为安,王先生表示对交警同志非常感谢,关键时刻还是警察同志最靠得住。

 

文章关键词:朱一鸣 飙车 交警 省人民医院 高峰时段 药物 急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