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六旬老人骑车摔倒腿部严重变形,过路司机出手相助

2020年06月10日15:0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王再峰/文图

  6月9日早上,郑州一六旬老人骑电动车外出时,由于路过水坑摔倒后,导致腿部严重骨折变形,郑州公交车长及时下车救助,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家人。

  6月9日6:15,郑州s106路公交车长赵增华驾驶公交车行驶至文化路博颂路站时,远远看到站牌前方50米处有一位老人,躺在快车道上的一个水坑中,电动车也压在老人身上,赵增华一边给上车的乘客解释,一边将车开到老人前方阻挡其他车辆,“当时老人在水坑中泡着,电动车压在老人身上,老人也一直在非常痛苦地呻吟,我把电动车搬开之后,才发现老人的腿骨折,已经严重变形。”赵增华心有余悸地说道,原本是想把老人抱到路边坐着的,由于当时老人的情况非常危险,赵增华怕移动老人造成二次伤害,便小心翼翼将老人一点一点从水坑中抱出来,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也赶紧通知了老人的家里人。

  “当时老人摔倒是因为路面上的一个坑,下过雨之后路上都是水,根本观察不到水下的路况,现在雨季已经到来,也提醒广大市民在雨天外出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面通行情况,确认安全后再通过,家里的老人孩子外出时也尽量选择公交、地铁等安全的公共交通出行。”赵增华说。

文章关键词:老人孩子 腿部 司机 骑车 急救电话 路况 车长 猛犸 视频 路站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寿县保义多名老人孩子高烧腹泻,当地一所中学已停课

    近日,有网友拨打东方今报热线电话称,安徽寿县保义镇居民大面积出现高烧腹泻症状,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对情况进行了核实。”  发现刘桂英病情的严重性,老伴通知了大女儿回家带她治病,先后辗转开荒镇、安丰镇等医院卫生所,病情仍不见好转。

  • 信阳一家四口营救掉井老人孩子 路人狂喊遇到好人

    现场目击者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23日下午5时许,在“走读淮河”项目东门工地上突然传来一个小女孩大声呼叫的声音:救命啊。据了解,掉进窨井里的一老一小是姥姥和外孙,姥姥叫赵怀珍,63岁,小外孙叫俊义,两岁半。外孙女发现姥姥和弟弟掉到窨井里后,急忙大喊呼救。

  • 王国生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与老人孩子共度新春佳节

    农历大年三十,在万家团圆的日子,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开封市,和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一起欢度新春佳节,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王国生动情地对老人和孩子们说,除夕是亲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党就是你们的亲人,我们就是你们的家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