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教练“吓”懵?教练态度差,学员要转校?

2020年06月10日16:24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驾校教练态度差、脾气暴

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近段时间信阳的王女士求助说

自己在驾校练车的时候

教练态度恶劣

对学员没有足够的尊重

甚至还对地域进行“攻击”

随即特派员来到王女士所在的驾校

教练说到汽车在发动的时候

噪音很大

小声说话她听不到

大声说话她就认为我是在发火

搞得自己也很是无奈

在特派员的协调下

驾校教练认为自己的态度的确有些激动

在练车时应与学员好好沟通

但王女士认为

还是转校回到自己老家练车

经协商

驾校负责人承诺

退换王女士学费

小编认为

报名学车的那都是不会开车的人

如果教练耐心一点态度好一点

好好沟通、认真指导

学员的心情和进度都会好很多

师生关系和谐我相信是

每个教练和学员都愿意看到的结果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文章关键词:教练 吓懵 态度差 转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夺冠》:比女排赢球更打动人的是郎平这句话

    从此,女排姑娘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振奋了一代中国人。这是与时俱进的体育观念,这也是女排精神与时代中国相互滋养、花繁叶茂的结果。

  • 这个冬季,旅游市场不寒冷

    11月26日,在乌鲁木齐县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从产品来看,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已推出滑雪跟团、自驾游、一日游等产品,此外,滑雪套票、课程教练等产品相比往年更加丰富。

  • 马拉多纳不幸去世!享年60岁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于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据阿根廷《奥莱报》当时报道,马拉多纳被发现患有硬膜下血肿——硬膜下血肿是指颅内出血,血液积聚在硬脑膜下腔,在颅内血肿中发生率较高。

  • 车位常年被别人占还多出个"爹"?男子懵了

    陈先生反映,他在浙江省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  陈先生告诉我们,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 婴幼儿水育是过度宣传 专家:3月龄以下幼儿应避免游泳

    不久前,湖南株洲一名刚满月的婴儿在家人监护下,使用脖圈游泳窒息身亡。据婴游馆馆长介绍,因为来游泳的孩子比较多,必须提前预约时间,每个时段最多接待六组家长和孩子。王蕊告诉记者,选择让女儿小萌学游泳,主要是因为此前没给她报过任何早教和运动班。

  • 39年前的这一刻,值得刷屏!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张蓉芳扣下最后一分,击败美国女排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6年第十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甚为艰难的情形下再度登顶。”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比分落后,又遭遇裁判的误判,处于下风。

  • 国际锐评丨这不是科幻电影,这是“创新中国”的魅力

    在第三届进博会的科技装备区走一圈,就像不小心闯进了某个科幻电影的场景: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成为大部分展台的标配。“新时代,共享未来”——进博会上热火朝天的交流合作场景,见证了中国为提升科技等领域国际合作的决心与努力。

  • 跳出光芒!盲童跳绳队的追光之旅

    对于普通人来说,跳绳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可对于盲童来说却困难重重。江西南昌市盲童学校里有一支特殊的跳绳队——光明跳绳队,一根小小的跳绳,让身处黑暗的孩子们跳跃出了光芒,也让曾经内向、胆怯的孩子们找到了自信。这两天,正在备战2021年全国残运会花样跳绳比赛的孩子们,投入到了紧张的练习中。

  • 那启明:保和平卫祖国 空战立奇功

    “我的家乡辽宁丹东凤城市蓝旗镇距离鸭绿江50多公里。”抗美援朝志愿军飞行员、原空三军政治部副主任那启明说,如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里唱的一样,“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丨百年京张线 见证复兴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909年,京张铁路建成;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是京张高铁正式投运以来服务的第一个旅游高峰,8天假期里,25万多旅客搭乘京张高铁走进八达岭长城、冬奥赛场和内蒙古草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