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人昏迷被救醒后怕花钱不愿去医院检查 “不孝”女儿坚持送医

2020年06月10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这个社会上有一种老人,他们生病后却不愿去医院,怕花钱,怕连累子女。遇到“孝顺”的儿女,听他们的话,就不去医院了;遇到“不孝”的儿女,不会听他们的话,而是坚持去医院给老人看病。6月10日上午,郑州一女子带着儿子和老母亲骑电动车的过程中,老母亲突然昏迷。幸得路人帮忙,老人醒来。但老人因怕花钱不愿去医院检查身体,幸好,老人遇到了“不孝”的女儿,坚持让老人去医院检查。

6月10日上午9时50分,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巡防中队巡防队员杜航、李新建巡逻到国棉四厂建设路大门口时,看到一电动车上后边坐的一老人呈歪斜状。原来,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女子,前边带着儿子,后边带着老母亲。女子的老母亲突然昏迷,身体无意识歪倒。眼看就要滑到地上,女子慌张得顾前顾不着后,手忙脚乱。巡防队员急忙上前,一人帮忙扶着电动车和孩子,另一人帮忙搀住老人。女子情急之下手掐妈妈人中,围观群众帮忙拨打120。

据骑电动车女子张女士讲,妈妈姓陈,她本来是带着妈妈到前边张仲景大药房给孩子买钙片的,没想到刚走到这里老人突然昏迷。她一边扶着孩子一边拽住妈妈不掉地上,还得稳住电动车,当时焦急万分,幸亏路过的巡防队员帮忙。她说,老人有高血压,再加上天气热,可能是因此昏迷。

在等待120时,一名巡防队员帮忙将老人搀扶下来坐在路边,这时才发现,老人的一只脚因昏迷时拖在地上而擦伤流血。另一个巡防队员将电动车停好后,过来帮忙掐老人的虎口。有热心群众帮忙给老人揉后背。

当120赶到后,老太太恢复意识。经急救人员检查,老人血压正常,心电图也正常,昏迷原因需要到医院仔细检查。

据了解,老人从外地来郑州帮女儿照看孩子的。因怕花钱,老人不愿去医院。

老人女儿坚持要老人到医院仔细检查。巡防队员也在一旁不断劝说老人。最终,巡防队员帮忙将老人搀扶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线索提供:李新)

文章关键词:老人昏迷 怕花钱 医院 检查 不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