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奋战在京九铁路上的“铁路医生”

2020年06月11日08:31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4日,郑州供电段职工在京九线梁堤头至商丘北站区间黄河铁路桥进行接触网供电设备检修。

  从5月22日起,京九线铁路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修施工。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供电段组织精兵强将对接触网设备进行集中整治,为供电线路“强筋健骨”。

  据悉,本次集中修共计安排40个施工作业“天窗”,参与干部职工2080人次,计划完成198.816条公里接触网设备的全面检查检修,占全年京九线计划工作量的75%。新华网发(周晓阳 赵庆 摄)

  郑州供电段职工在京九线梁堤头至商丘北站区间对接触网供电设备进行检修。

  郑州供电段职工冒着管内京九铁路地表40度以上的高温,对接触网供电设备进行检修。

  郑州供电段职工冒着管内京九铁路地表40度以上的高温,对接触网供电设备进行检修。

  郑州供电段轨道车副司机翟贝贝在烈日下引导接触网作业车作业。

文章关键词:京九线 京九铁路 供电设备 检修 集中修 天窗 接触网设备 区间 郑州局 作业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2年后,我成了你!

    我叫付海洪,是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的一名副班长。我现在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抗洪一线。

  • 三大铁路干线换岔“大战”结束

    6月24日14时30分,随着开通线路命令的下达,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桥工段300余名施工人员“激战”3个半小时,成功对京九线梁堤头站11号道岔实施更换。至此,该段京广、陇海、京九3大铁路干线“集中修”换岔施工全部结束,共对“服役”到期的86组道岔进行了更换。

  • 生于1949 | 他与铁路打交道,一打就是50年

     正在火热建设中的昌赣高铁预计今年年底通车,井冈山革命老区、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将正式迈入高铁时代。

  • 强降雨致部分列车晚点 南铁启动防洪IV级应急响应

    (时雨)22日,本网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强降雨影响,当日途经沪昆线宜春西至芦溪区间、京九线新干至峡江区间的部分列车晚点。据了解,由于大风强降雨天气,有可能造成铁路沿线落石、倒树、泥石流滑坡侵入铁路线,以及路基出现溶洞等危及行车安全的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