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扎根基层,厚植为民情怀

2020年06月11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作为选派干部,我们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识、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会经验。没有一个人是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付出就能拥有鲜花和掌声。天上不会掉馅饼,唯有努力奋斗方能梦想成真。成功的前提是不懈拼搏、努力奋斗、奔跑追梦。也许你的每一次努力不会取得成功,但你不努力,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作为选派干部,应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各项工作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人民情怀,增强仁爱之心,时刻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始终做到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做到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工作就往哪里用力,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把民生实事办好,把群众烦心事解决好。

作为选派干部,要有爱国之心,践报国之行,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发愤图强,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用最直接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把个人命运与爱国情怀深度结合,将情感力量转化为奋进力量,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立鸿鹄之志,甘于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而奋斗终生。(陈维)

文章关键词:选派干部 人民利益 初心使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干部派进村 新气象在眼前

    为解决部分农村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山西今年在全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返乡进村任职行动。山西临汾已经向381个软弱涣散村选派干部任村党组织书记,探索了行之有效的选派管理模式,助力乡村组织振兴。

  • 多措并举 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大项目集中开工,旅游业逐步恢复,这几天,各地多措并举,补“断点”通“堵点”,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湖南长沙针对重点工程,选派干部进驻一线,为企业解决防疫、招工和材料供应等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