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邓文迪18岁大女儿高中毕业 穿白裙清秀亭亭玉立

2020年06月12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邓文迪和前夫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大女儿格蕾丝今年高中毕业,当地时间6月12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高中毕业证书。照片中格蕾丝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亭亭玉立很清秀,一头棕色的秀发落在肩上,她手捧着红色的毕业证书,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当天格蕾丝还分享了自己13年前的照片,也就是五岁时候的照片,表示自己终于长大了,她在配文中写到:感谢布里尔利学校。

文章关键词:邓文迪 高中毕业 白裙 女儿 18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