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举办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座谈会

2020年06月12日1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10日举办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以及香港政界、工商、金融、法律、教育等各界人士与会。大家认为,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广大市民的安居乐业。香港国安立法体现了中央对国家根本利益的坚决维护,同时更是对香港长远利益的最大关切,对于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动香港重回正轨、重新出发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秘书长 谭耀宗:我们的两位总召集人董建华先生和梁振英先生,邀请到两位来自北京负责国家安全法律的官员来听取我们的意见。会议结束后大家都说很好。

  (编辑 吴梦萱)

文章关键词:大联盟 国家安全 立法体现 一国两制 全国人大常委会 座谈会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根本利益 国安 工作委员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各界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6月30日发表声明表示,将继续领导律政司全力支持和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表示,中央制定香港国安法是要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原则,保障香港长远的稳定繁荣。

  • 恭喜,“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出任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29日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使命在肩 挑战自我——专访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刘国梁

  • 香港各界期待涉港国安立法尽快落实

    连日来,香港各界持续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并期待尽快落实。香港安徽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 吴志斌:去年6月以来,“港独”的黑暴势力肆无忌惮地搞乱了香港的社会治安,拖垮了香港的经济,损害了香港的形象,更危害了国家的安全。

  • 香港影视界发表声明支持国安立法 希望国安立法保障“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近日,香港影业协会等影视界团体发表声明,坚定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香港影业协会理事长洪祖星介绍说,该协会在香港的大约200多个公司和团体会员全部赞同发表声明,支持国安立法。

  • 香港各界:支持国安立法 保障香港繁荣稳定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副秘书长 施荣怀:本人是全力支持国家在香港立国安法。香港歌手 钟镇涛:我是百分之百支持国安法的,因为一定要有安定的社会,我们才可以继续下去,才可以再出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