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宇通捐赠的5台负压救护车发往古巴

2020年06月12日10:59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杨凌)6月11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集团获悉,由宇通客车捐赠的5台负压救护车已经发往古巴,同时捐赠的还有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据悉,这已经是宇通第二次为古巴捐赠抗疫物资。为感谢宇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古巴人民提供的无私支持和帮助,古巴交通部部长Eduardo特意为宇通颁发证书,感谢宇通为古巴人民提供的无私支持和帮助,祝愿中古友谊长存。

  今年是中古建交60周年,在全球抗疫背景下,两国传统友谊显得格外醒目。作为中国不断走出去的客车品牌,宇通客车早在15年前就已与古巴开展合作。在古巴,宇通客车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0%以上,驰骋在古巴大街小巷的宇通客车,已成为古巴人口中“客车”的代名词。除了整车出口,宇通还在当地建立组装工厂,带动当地就业。通过技术转让,宇通还积极帮助古巴提高客车制造技术水平。

  援助古巴只是宇通客车积极响应号召,为全球抗疫贡献中国力量的一个缩影。除连续两次向古巴捐赠抗疫物资外,宇通客车还积极援助亚洲、欧洲、拉丁美洲的多个国家,惠及超过1000万民众。

文章关键词:Eduardo 负压 客车 救护车 整车出口 肺炎 郑州宇通客车 客车制造 新冠 建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外谈|他们眼中的新中国70年

    日前,“我眼中的新中国70年”—发展中国家媒体论坛在京举办,来自72个国家的89名记者参加了论坛。“中国的成功发展赢得了世界的掌声,‘中国道路’更是激发了发展新动力、增添了人类新福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