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直播 | 飞的更高 2020年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毕业晚会

2020年06月12日11:5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弥补今年毕业季被疫情压缩的缺憾,近日,河南工业大学精心筹备出一场“云端”毕业晚会,为毕业生们的送上了一份“走心”的毕业礼物。散布在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在校师生、留学生、毕业生和校友组成了一支“最强阵容”的主创团队,经过幕后56个日夜的紧密筹备,倾力打造出这台河南工业大学“飞得更高”欢送2020届毕业生网络毕业晚会。

6月12日晚19:30,这台河南工业大学历史上的首次网络毕业晚会,将与大家见面,这必将成为工大学子人生中难忘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飞的更高 2020年 河南工业大学 网络 毕业晚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