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疫情后,河南首场线下招聘来了!智能化招聘让求职更便捷

2020年06月12日13:4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 袁晓强/图 视频 陈姝/剪辑

  6月12日,河南首场线下招聘会来了!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C座二楼智能化招聘大厅,拟设展位58个。现场提供有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客服、文员、会计、技工、普工等众多岗位。

  值得关注的是,招聘会场智能化系统和设备,让求职更便捷。在招聘入口有导示图,工作人员介绍,布展企业都会有显示,求职者不用去展位,直接查看感兴趣公司,点开查看岗位,手机扫描二维码,也能完成简历投递。

  猛犸编辑:彭艳

文章关键词:智能化系统 便捷 猛犸 视频 二维码 普工 招聘会 求职者 人力资源 客服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后,河南首场线下招聘来了!智能化招聘让求职更便捷

    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C座二楼智能化招聘大厅,拟设展位58个。现场提供有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客服、文员、会计、技工、普工等众多岗位。在招聘入口有导示图,工作人员介绍,布展企业都会有显示,求职者不用去展位,直接查看感兴趣公司,点开查看岗位,手机扫描二维码,也能完成简历投递。

  • 有7个专利的猪舍,究竟长啥样?

    来农场之前,印象中的养猪场就是在一排排低矮的猪舍里,传来一阵阵“哼哼”的猪叫声, 空气里飘荡着浓烈的猪粪味。而在广东省鹤山市绿湖农庄有限公司养猪场:平整的水泥路把农场里面各个区域都串联起来,道路两旁长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

  • 【中国梦·践行者】改变塑料行业大而不强的局面 这位香港的大学教授造智能化工厂破解塑料加工行业难题

    高福荣有很多重身份,其中两个占据了他大部分的精力,一是香港科技大学化学及生物工程学系教授,另一个是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高分子成型过程及系统中心主任。后来,高福荣和他的团队做的工作又向前进了一步——做塑料加工行业产线的智能化系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