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带娃将车停路边迟迟不走 路人凑近一看吓得赶紧报警

2020年06月13日08:4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陈姝/剪辑

  6月12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三大队了解到,6月4日晚21时许,郑州交警三大队车站二中队民警孙航带领辅警闫家鹏驾驶警车巡逻时,接到指挥室指派在河医立交桥上有两车事故。民警孙航随即当事人联系,报警人称对方车辆女驾驶员情绪激动,正在割腕。

  情况紧急,孙航、闫家鹏迅速赶往现场,同时立刻联系指挥中心报告情况,通知120急救及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蓝色小轿车斜停在河医二层,一女驾驶人情绪激动,左手手腕处已经被割裂,不停地流血,车辆后排坐着一名小女孩,受到惊吓哭泣不止。闫家鹏立即压紧女驾驶员手腕并高高的举起,防止血液流失,不停呼喊她不要睡觉,保持清醒。孙航抱起小女孩安抚情绪,并将她抱到警车内。女子情绪激动,哭喊不要管他,民警赶紧安慰她不要干冲动的事情,不要做傻事,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得不偿失,应当冷静下来,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

  120急救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并联系女子家人将小女孩妥善安置。目前,事故情况已按程序处理,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线索提供 韩黎剑 杨晨曦)

  猛犸编辑:彭艳

文章关键词:女子 孙航 报警 小女孩 驾驶员 交警 车辆 猛犸 视频 急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