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人社部部署16个项目援助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

2020年06月13日11:54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朱紫阳)近日,人社部印发通知,部署实施“2020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项目。

  今年的援助计划包括16个项目,分别支持西部和东北地区1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促摘帽行动,举办就业重点群体专场招聘,强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和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加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监测,促进与东部省份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对口交流和劳务输出。援助计划聚焦贫困地区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与脱贫攻坚和稳就业直接相关的援助项目占比70%以上。

  自2017年起,人社部连续3年组织实施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进一步加强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提升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素质能力。

文章关键词:人力资源 人社部 市场建设 项目援助 市场供求 援助项目 东北地区 专场招聘 部署 素质提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毕业就可以月薪五千,这样的工作你来吗?

    郑州科技学院的宋同学一大早从学校赶到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2021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某著名火锅品牌的招聘摊位前,被招聘宣传上的薪资待遇吸引了眼球。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要从事地铁相关的工程施工,人力资源主管何女士说他们主要招聘方向为土木工程相关的专业,收到了几十份简历,还比较满意。

  • 郑州下周五将举办招聘会 涉及计算机、物流等行业

    据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市职介中心还将在招聘会当天开设就业网吧、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 【临港一周观察】如何落实总书记的重要部署?新片区要为权限“扩容”做好准备

    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办证的人一向很多。拉尔斯、兆均、丰迪在各自领域迅速拿到了首张由临港新片区发出的证照,让人好好感受了一把“临港速度”。事实上,这已经是第二批下放到临港新片区的行政事权了。

  • 强制休假!这个地方率先推行

    近日,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提出推行强制休假制度,以更好地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用人单位应当严格执行员工带薪休假制度,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和工会等组织应当加强对用人单位落实员工带薪休假制度的监督检查。

  • 本周六河南“招才引智”带2.4万个岗位武汉求贤

    11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周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将走进武汉大学。此次武汉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