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雍和宫6月13日起闭宫 游客可网上自行退票

2020年06月13日12:5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据雍和宫官网消息,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变化,特别是近两日北京突发病例的情况,为了保障信教群众和场所教职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雍和宫自2020年6月13日零时起,本场所继续实行“双暂停”(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购票的游客信众,可自行网上退票。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刘梦婕

文章关键词:雍和宫 退票 游客可 宗教活动 京报 病例 信教群众 信众 官网 疫情防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