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纪录片|情牵“塞上江南”

2020年06月13日19:39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5034

  情牵“塞上江南”,心系宁夏人民。

  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期间,先后来到吴忠、银川等地,深入农村、社区、防洪工程、农业产业园区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调研。

  习近平的殷殷嘱托与真切期许,令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感温暖、深受鼓舞。

  总监制:严文斌

  监制: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王磊

  策划:樊华 曹健

  统筹:王健

  编导:吴昊

  记者:姜雪兰 殷家捷 卢鹰 唐亚蒙 刘海 冯开华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塞上江南 情牵 习近平 纪录片 严文斌 编导 出品人 农业产业 防洪工程 期许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风斗沙记

    提起宁夏,浮现在人们心中的第一印象或许都是这个词——“塞上江南”。(央广网记者 熊玮 摄)  1991年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以后,老唐就被分到了中卫治沙林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