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湾区之声热评:“港区国安立法”效应显现,乱港分子回头是岸!

2020年06月14日10:1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

5034

  全国人大高票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香港出现诸多变化。一向公开撑暴反警的反对派纷纷偃旗息鼓。自知时日无多的反中乱港头目轮番上演“割席”、潜逃大戏;大规模暴力事件及煽动“港独”活动更是明显减少……种种迹象表明,涉港国安立法已对“港独”势力形成震慑。

  乱港分子回头是岸,只有真心实意改邪归正,方能得到社会的谅解。如果顽固不化,变换花招企图蒙混过关,正义之剑迟早会落到头上!

  全国人大决定通过后,“反中乱港四人帮”之首的黎智英一方面对“港区国安法”大肆污名化,号召乱港分子继续“抗争”到底;另一方面却频频提出申请,希望法官批准他在保释期间离开香港,企图脚底抹油溜之大吉。12日,法官再次拒绝了他的离港申请,其欲逃亡的图谋再度落空。

  老奸巨猾的黎智英等人非常清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所以顾不得粉饰自己外强中干的汉奸形象。他们利用别人做“祭品”,自己却抓紧逃跑开溜。所谓“为香港抗争”只是黎智英之流反中乱港谋求实现政治野心的幌子而已,他们眼中只有私利。这种背负累累罪责的汉奸,必须依法得到惩处!

  “港区国安法”即将出台,那些热锅上的蚂蚁们已经惶惶不可终日。一直充当外部势力棋子的反中乱港分子甚至企图抓住最后的稻草,公然乞求国际社会干预香港事务。“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被德国外长“割席”后,开始肆意“碰瓷”,甚至叫嚣韩国总统文在寅“能更多地表明立场”。只可惜,这种跳梁小丑高估了自己,国际社会的有识之士岂会理睬这种“蝲蝲蛄”?

  不论反中乱港分子最后的疯狂表演到什么地步,香港市民都已看得非常清楚,只有伟大祖国才是香港繁荣稳定的靠山!只有国家安全立法才是香港保持繁荣安宁的“金钟罩”!民意不可违!香港“撑国安立法”活动,仅8天时间就有近300万市民参与签名及网上联署;紫荆研究院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近7成受访者认同香港有责任维护国家安全。

  △香港各界人士支持“港区国安法”

  反观此前嚣张跋扈的香港反对派,既不敢再公然煽动“黑暴”“港独”,连近来发起的违法活动也硬着头皮草草了事,应者寥寥无几。这充分说明涉港国安立法在香港效应初显,乱港分子已被民意孤立,再难立足!

  全体香港市民要坚决支持落实涉港国安立法,让爱港者心安,令乱港者心碎。爱国爱港没有模糊地带,留给乱港分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真心悔改,尚有空间;冥顽不灵,必遭严惩!

文章关键词:分子 港独 大湾 港区国安法 涉港 祭品 碰瓷 金钟罩 国际社会 全国人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嗜血,变态,绝对变态” 澳军人在阿作恶细节震惊世界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新媒体专电负责调查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暴行的布里尔顿委员会,最终给出了震动澳大利亚全国的正式报告。布里尔顿少将本人对调查结果给出了极其严厉的评价:“我国军队史上最可耻和不光彩的片段。

  • 台媒:美前高官称大陆“武统”几率升高

    微信公众号“看台海”11月19日消息,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8日表示,“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障碍。需要重申的是,对顽固“台独”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击,目的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广大台湾同胞合法权益将得到充分保障。

  • 全国已追回外逃人员7831人 其中百名红通人员60人

    我国积极履行《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大力开展追逃追赃,推动构建反腐败国际合作平台,占据了道义制高点,得到国际社会积极评价和有力支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关系党心民心,关系党和国家形象,关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败,必须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抓下去。

  • 20岁男子“黑吃黑”诈骗,被警方奔赴广西抓获

    诈骗分子将骗来的钱打入银行卡后,银行卡卡主趁机取走余款,玩起“黑吃黑”。2020年10月22日,安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白璧镇村民王某某报警称:被人通过QQ冒充自己的女儿以需要交学费为由诈骗38000元。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0岁,广西上思县人,已被安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维也纳恐袭:嫌犯身份曝光,警方已逮捕14人

    当地时间11月2日,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至少5人死亡,22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告诉奥地利新闻通讯社,费祖莱曾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因此在去年4月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

  • 奥地利内政部长:维也纳袭击事件枪手中至少一人为伊斯兰恐怖分子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早前消息,长期密切追踪极端组织活动的美国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称,圣战者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对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在维也纳的恐怖袭击负责。

  • 尼玛扎西:躬耕高原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在西藏,有一位被誉为“青稞之父”的育种专家,他选育的新品种“藏青2000”是西藏青稞主推品种,占青稞种植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尼玛扎西把一生都奉献给青藏高原, 践行了他自己的人生格言:“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户家”。

  • 外交部:美国不要沦为犯罪分子的“避罪天堂”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打击跨国犯罪、开展国际追逃追赃是正义事业,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汪文斌强调,我们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切实履行《联合国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公约》《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等国际条约的义务,承担国际责任,不要沦为犯罪分子的“避罪天堂”。

  • 深耕行业+科技助力!道恩股份致力做全球高分子材料领域引领者

    10月30日,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走进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其转型升级,瞄准全球高分子材料领域引领者的发展壮大之路。深耕产品、开拓市场,“道恩制造”在行业内打开了知名度,连续多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 小村庄 靓起来(扶贫手记)

    2019年初,我主动申请驻村扶贫,组织安排我到小丑村担任第一书记。通过走访调查和综合研判,我们总结出村里发展面临的三大主要障碍:村两委战斗力不强、基础设施落后、缺乏支柱产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