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 91.2郑州交通广播 12小时现场直播!

2020年06月14日16: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FM91.2 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活动——“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特别节目,自早上9点开始,经过12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当中。

据悉,FM91.2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和映象网,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当天,举行了2020世界献血者日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特别节目,连续五年呼吁更多的适龄群众参与到献血当中。

自早上9点开始,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排队献血的人就络绎不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FM91.2各主播、记者、编辑更是首当其冲,纷纷奉献出自己的热血,连接生命!传递爱心!

12个小时的献血活动,通过FM91.2郑州交通广播和映象网同步的音视频直播,众多网友和听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心的时刻,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献血,也倡导更多的“热血青年”参与献血。

从早9点到晚9点,直播每隔半个小时FM91.2移动直播车邀请一组由临床专家、采供血一线工作人员、优秀无偿献血者代表、各界人士组成的嘉宾参与直播活动,与公众分享献血、用血心得,感受献血者与患者之间“分享生命,捐献热血”的温暖真情。

文章关键词:91.2 郑州交通广播 现场直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