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男歌星疑染新冠身亡急下葬 粉丝失控墓地”抢尸”

2020年06月15日09:3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看看新闻消息,非洲一名男歌星近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身亡,根据政府规定死者被火速下葬。然而众多歌迷粉丝得知死讯后竟情绪失控,上演了一出"墓地抢尸"的闹剧。

  据《路透社》6月13日报道,事发于肯尼亚第三大城市基苏木,现年33岁的流行乐男歌星博纳德·奥邦约在出现严重胸腹疼痛、呼吸困难和吐血症状后,于周四(11日)不敌病魔离开人世。由于奥邦约生前未做过新冠病毒检测,因此当局以疑似病例的处置方法,要求在24小时内让死者入土,且葬礼现场只允许5名亲属到场。

  根据肯尼亚葬礼习俗,家属必须为死者举行由众多亲朋好友参与的奢华下葬仪式,极尽哀荣。因此当奥邦约的死讯传至歌迷耳中时,数百人蜂拥至墓地瞻仰偶像遗容,情绪失控竟上演抢夺遗体的离谱一幕。

  肯尼亚警方当天出动了催泪瓦斯驱逐人群,并中止葬礼,将奥邦约的遗体转移至太平间保管。死者家属见此阵势也吓得不轻,已要求延后一周举行葬礼,让歌迷和音乐界有时间平复悲伤、送奥邦约最后一程。

  原标题:男歌星疑染新冠身亡急下葬 粉丝失控墓地"抢尸"

文章关键词:男歌星 新冠 粉丝 墓地 葬礼习俗 下葬仪式 病毒检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