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古吉拉特邦发生4.4级地震 24小时内两次轻微地震

2020年06月15日17:52  来源:央视

5034

  当地时间15日下午,印度古吉拉特邦再次发生4.4级地震,暂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印度国家地震局通报,当地时间15日下午12时57分,印度古吉拉特邦发生里氏4.4级地震。震中位于该邦拉杰科德市西北方向82公里处,震源深度13千米。到目前为止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这是该邦不到24小时内发生的第二次轻微地震。14日傍晚,该邦拉杰科德市发生5.5级地震。(总台记者 李琳)

 

文章关键词:古吉拉特邦 轻微地震 4.4级地震 印度 发生里氏 震源深度 人员伤亡 国家地震局 总台 震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同这位外国领导人的几次特别见面

    应印度总理莫迪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赴印度金奈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两个月后,习近平对印度进行了首次国事访问,这次访问拉开习近平与莫迪“家乡外交”的序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