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保加利亚取消针对来自荷兰的入境者的强制隔离措施

2020年06月15日18:00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保加利亚取消针对来自荷兰的入境者的强制隔离措施

  保加利亚卫生部长基里尔·阿纳涅耶夫(Kiril Ananiev)6月14日表示,从本月15日开始,针对从荷兰抵达保加利亚的入境者,将不再采取强制隔离14天的特别措施。

  而对于来自瑞典、英国、比利时和葡萄牙的入境者仍将采取这项措施。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入境者,除了塞尔维亚、波黑和黑山以外的人员,这项隔离措施仍然适用。(总台记者 王玉国)

  

文章关键词:保加利亚 强制隔离 隔离措施 Kiril Ananiev 波黑 塞尔维亚 荷兰 葡萄牙 卫生部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酸奶盒上竟藏着这个秘密,超市员工绝不会告诉你

    冷藏酸奶,学名叫“活菌型酸奶”,它的乳酸菌都是活着的,喝了可以为人体做贡献。大多数乳酸菌饮料的主要成分都是水和糖,这个在大家可以在产品的配料表上看到。根据国家标准酸奶的蛋白质含量必须要≥2.3%,而乳酸菌饮料的蛋白质含量通常只有1%左右。

  • 酸奶这种有益健康的食品,怎么就成了骗局?

    大热天喝个酸奶本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儿,但酸奶的谣言最近又开始流传起来。1997-2012年间,共有7篇人群研究文献报道了酸奶能够改善乳糖不耐受胃肠道症状或降低乳糖呼出氢,受试人群来自中国、法国、美国等国家。

  • 【中国那些事儿】玫瑰飘香“一带一路” 中保共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地处巴尔干半岛的保加利亚与中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它是世界上第二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双方在贸易、文化交流、投资等领域合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访华并同其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鲁门·拉德夫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国务委员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何立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 欧盟禁飞生效!波音737-8航班紧急备降保加利亚

    当地时间3月13日晚间,滞留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国际机场的100多位乘客终于登上了另一架临时调配的航班前往他们的目的地阿姆斯特丹。由于遭遇禁飞令生效,乘客们不得不在索非亚国际机场滞留了20多个小时。

  • 国际舆论积极关注和评价进博会:彰显开放信心 共享发展红利

    在进博会上,全球商品和服务汇聚中国,彰显了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与世界共享未来的坚定信心。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代)署长米内夫表示,保加利亚积极支持企业参加进博会,以促进双边贸易的发展,保加利亚与中国具有发展经贸合作的巨大潜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