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普京:美抗议活动是内部深层危机表现

2020年06月15日18:21  来源:央视

5034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电视一台播出的访谈节目中就近期美国的抗议示威活动与抗击疫情不力发表看法。普京认为,美国近期发生的抗议示威活动是其内部深层次危机的表现。

  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利益之上

         此外,普京还就美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力发表了看法。普京认为,美国之所以抗击疫情不力,原因在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之上。

文章关键词:抗议 央视网 党派 俄罗斯总统普京 肺炎 人民利益 新冠 危机 访谈节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尴尬的告别之旅”!蓬佩奥十天七国密集出访 接连示好却遭强烈抗议

    近来,从欧洲到中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展开十天七国密集出访,这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是他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告别之旅”。   土耳其外交部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蓬佩奥借着出访之机讨论所谓“土耳其宗教问题”的安排,建议美国“照照镜子”,多关注美国国内种族主义、仇恨犯罪等问题。

  • “尴尬的告别之旅”!蓬佩奥十天七国密集出访 接连示好却遭强烈抗议

    近来,从欧洲到中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展开十天七国密集出访,这也被舆论普遍认为是他作为美国国务卿的“告别之旅”。   土耳其外交部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批评蓬佩奥借着出访之机讨论所谓“土耳其宗教问题”的安排,建议美国“照照镜子”,多关注美国国内种族主义、仇恨犯罪等问题。

  • 美国佐治亚州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月19日报道,特朗普支持者当天再次聚集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州议会大厦外进行抗议示威活动,这已经是亚特兰大市连续第二天发生此类活动。佐治亚州的计票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19日上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约12800张选票的优势,依旧领先于特朗普。

  • 继14日美国华盛顿“百万人大游行”后 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6日报道,在周六(14日)华盛顿举行的“百万人大游行”示威活动结束以后,大批特朗普支持者于周日(15日)再次聚集在华盛顿附近,对此次选举的结果表示抗议。

  • 美国影像日志丨美国各地抗议示威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称,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聚集了众多特朗普的支持者,抗议选举结果。对于投票结果,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近期网上疯传的弗吉尼亚州计票人员“焚烧投给特朗普的选票” 就是证据,因此强烈要求重新投票。

  • 火药味浓重!全美多地选民对峙抗议仍在持续

    美国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围绕着大选产生的民意分歧导致多地的抗议活动也在持续。当地时间6日,关键州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进入尾声,该州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附近的抗议活动中,很多特朗普的支持者和拜登的支持者都聚集在会议中心外。

  • “点清每张票!”美国多地爆发抗议,部分州出动国民警卫队

    陈思佳】美国大选计票逐渐进入尾声,眼看局势不利的特朗普又搞起了打官司叫停计票的动作,一下子挑动了美国多地反对者的紧张神经。宾夕法尼亚州主要城市费城是此次抗议活动的主要“战场”之一,该州还有一定数量的邮寄选票等待清点,特朗普若想连任就必须赢下该州的20张选举人票。

  • 美国白宫附近发生抗议及冲突 已有两人被捕

    当地时间3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当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部分民众在白宫外以及白宫附近区域举行不同诉求的抗议集会,包括反种族歧视抗议。在白宫北门外的抗议集会中,美国总统支持者与民主党方面的支持者也发生了肢体冲突。

  •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持续 激烈冲突不断

    美国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已经持续数月,各类冲突也不断发生。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雷厄姆也发生了警察与抗议者冲突的事件。报道称,当天至少有8名抗议者遭警方逮捕,其中包括一名媒体工作者。

  • 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不断 民众抗议活动持续

    尽管美国各地抗议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数月,但是美国警察枪杀非洲裔事件仍层出不穷。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至31日凌晨,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抗议此前一天当地警察枪杀一名非洲裔青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