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填问卷赢纪念套票 郑州地铁只为乘客满意

2020年06月15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为持续提升地铁运营品质,不断提高乘客的出行体验,郑州地铁2020年乘客满意度调查开始啦!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乘客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本次问卷调查将随机产生10名幸运乘客,赠送郑州地铁首通纪念票一套(首通纪念票不可乘坐地铁,仅作纪念)。相关中奖信息,将在郑州地铁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参与郑州地铁2020年乘客满意度调查请点击:https://zzmetro.wjx.cn/m/81085984.aspx感谢您的合作与支持!

注意事项:

1.请在2020年6月20日前填写乘客满意度调查问卷。

2.为避免您错过领奖通知,请您务必在填写问卷时保证联系方式的真实性。

3.咨询电话:55169041。

文章关键词:填问卷 纪念套票 郑州地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