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俄总统普京:美抗议活动是内部深层危机表现

2020年06月15日21: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6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电视一台播出的访谈节目中,就近期美国的抗议示威活动与抗击疫情不力发表看法。普京认为,美国近期发生的抗议示威活动是其内部深层次危机的表现。

  俄罗斯总统 普京:毫无疑问,正在美国发生的(抗议示威)是其内部深层次危机的表现。事实上,我们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时,就注意到了这一危机。

  普京谈美国抗疫不力: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利益之上

  此外,普京还就美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力发表了看法。普京认为,美国之所以抗击疫情不力,原因在于党派利益凌驾于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之上。

  俄罗斯总统 普京:美国总统说,我们应该这么做而地方州长则并不同意。我认为(美国的)问题,在于党派利益凌驾于整个社会和人民的利益之上。

  (编辑 尹惠仙)

文章关键词:党派 俄罗斯总统 抗议 美国总统 危机 俄罗斯总统普京 特朗普 肺炎 人民利益 新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