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圳茅洲河治理显成效

2020年06月16日08:56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深圳茅洲河治理显成效

  这是6月15日拍摄的茅洲河景色(无人机照片)。

  茅洲河曾是深圳污染最严重的河流之一。4年前的统计数据显示,茅洲河水质为劣Ⅴ类。如今,沿着茅洲河洪桥头段一路向南,两岸草木茂盛,河水清澈见底,连片的浅滩湿地孕育着勃勃生机。4年来,深圳全市累计投入1200亿元,统筹推进茅洲河等为代表的重污染河流治理,并以此为牵引带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

  新华社记者 邓华 摄

文章关键词:茅洲河 无人机 景色 拍摄 河流治理 显成效 湿地 划艇运动员 重污染 训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