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孟庆丰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2020年06月16日16:13  来源:人社部官网

5034

  人社部官网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胡振江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任命杨进为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

  免去孟庆丰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健的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沈阳的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职务。

  原标题: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20年6月16日)

文章关键词:国家工作人员 职务 任免 孟庆丰 公安部副部长 航空局 国务院 任命 人社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宪法日来临,重温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15年2月2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 河南两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龚跃伟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庭长。张南的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任苏萌(女)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 挖掘民法典的公法价值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事实上,民法典不仅是私法之“典”,同时也具有极大的法律溢出效应,蕴含并衍生了重要的公法价值。发挥民法典对公权力的规范和约束作用  民法典对公权力的规范和约束作用,具有基础性、全面性和普遍性,体现在民事立法、行政执法等方方面面。

  •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原标题: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被判刑7年。2017年至2018年7月,被告人杨某以借款为名,收受业务合作单位某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某给付的返点费用共计人民币300万元。

  • 市委书记的司机受贿450万 局长们也低声下气进贡

    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腐败案审到近日,案里案外竟“牵”出他的驾驶员周某——这个坐在张书记前面的“一把手”,在为张琦开了13年车的同时,受贿了450万,颇为令人吃惊。这个罪中,最值得注目的是“利用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被“利用”的官儿并未亲自插手,但他的“影响力”却被“利用”了。

  • 河南一地公布最新人事任免,涉及多个部门

    洛阳市人民政府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陈占奎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5、“双节”前夕,河南多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预览时标签不可点

  • 大疆称损失超十亿,内部“潜规则”被曝光

    知名上市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科技”)近日再曝供应链贿赂丑闻。浏阳法院的判决显示,80后的郑秋丽于2014年2月至2019年5月间,先后担任蓝思科技浏阳园区采购部总监、采购部(三园区合并)总监、董事长助理、中央采购部总监等职务。

  • 河南这两个地市分别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王靖涵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闫兴中为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徐天如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李毅的南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陈立群为洛阳市财政局副局长,免去其洛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职务;

  • 黑社会组织当街杀人,州委政法委书记是保护伞

    全国扫黑办8月19日举行挂牌督办案件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殿勋在发布会上通报湖南湘西州尚同军案情况。李殿勋介绍,湘西州花垣县尚同军、吴先耀等2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系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交办,全国扫黑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督办的重大涉黑案件。

  • 唐登杰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任命唐登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部长级);任命王宏为自然资源部副部长;任命吴德金为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免去张勇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苏全利的国家铁路局副局长职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