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盯准KTV、洗浴中心!一男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去“碰瓷”被郑州警方抓获

2020年06月16日16: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娟 胡月)6月10日,有群众报警称:某洗浴中心侵犯消费者权益,并涉黄。接到举报,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民警徐照红、王亚坤、夏可暖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

民警在出警中了解到:报案人自己在洗浴中心,点了中式按摩,按摩期间睡着后按摩技师没有叫醒他,导致他没有享受到过程,侵犯了他的消费者权益,还说服务晦涩不清有涉黄情节,向公安机关举报。

民警经过询问双方,得知,吕某举报的内容是虚假信息,本着教育为主的态度对其进行劝说,吕某不但不领情,反而警告民警:“如果处理让我不满意,我就投诉你们,等着我给110回复不满意吧”。在民警的多次劝说无果后,民警依法将报案人吕某和洗浴中心工作人员传唤至分局进行调查。经过近一步调查,近期,吕某有多次报警记录,这就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随即开展调查。

“这个人说他是过来暗访的,说我们的卫生不合格,消防也不达标。我们给他要证件,他没有,又说自己是综合执法的,啥证件也没有。”洗浴中心经理的话提醒了民警,这个人有可能在招摇撞骗。民警王亚坤、夏可暖随即对洗浴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和其他报警关系人取证。原来,这个吕某,不仅仅在这个洗浴中心“找茬”,还在其他地方“找茬”,并尝到了甜头。

 6月6日晚8点左右,吕某来到某KTV唱歌,他开了最低消费是一箱酒的包房,从晚上一直呆到凌晨四点,KTV工作人员马上要下班,只能说服吕某离开,但吕某拒不结账,称自己没有钱,在KTV店内胡搅蛮缠。最后,拿出数张信用卡让工作人员逐一刷卡,并找借口让KTV工作人员跟其去车内拿东西,到车旁后吕某打开车,让工作人员看他车上放的无警号的警服(后落实是假的),并谎称自己是警察,工作人员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心安抚吕某,劝其离开。第二天晚上,吕某又来到KTV,说要KTV经理陪着吃饭(女性),在被拒绝之后,吕某就又要开包间唱歌,但仍拒绝结账,且扬言让KTV不能正常营业,并接二连三的在KTV唱歌,拒不给钱。最后,KTV工作人员只能报警,而出警后,吴某就会拿“民意110”出警反馈为由对民警进行威胁,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就回复不满意。不算包房费用,该KTV被迫损失600元酒钱。

6月9日晚上零时许,吕某又到另一个KTV用同样的套路实施同样的行为,进门大喊:“我要过十八岁生日”,要了酒和烟,中间打翻饮料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打扫卫生,多次打扫后还是不符合他的要求,吕某借机进行报警投诉,并威胁KTV工作人员要投诉到工商、卫生、消防等部门让店开不下去,闹腾了五个小时,工作人员为了息事宁人,为其免除了214元的包间费和烟酒费。

据查,吕某不仅仅“碰瓷”洗浴中心和KTV,多年的老朋友也不放过。刘某是吕某认识十多年的老朋友,刘某做洗衣机生意,看吕某为朋友,一台市场价4500元的洗衣机以进价卖给吕某并告知不能开发票,而吕某却以此为由向税务局进行恶意投诉,投诉后对方开了发票又投诉为假发票。同时在刘某向其借11000元钱(支付宝转账,日息500元)并偿还现金13000元之后,以自己有转账记录而对方没有证据为由不承认对方已偿还,对方找到视频录像后此事才算结束。

吕某多次选择KTV、洗浴中心消费然后进行无中生有的恶意投诉,甚至冒充国家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同时还借助“民意110”出警反馈平台恶意回复“不满意”,对民警进行骚扰、挑衅、威胁,以达到自己的不法目的。  

目前,吕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KTV 洗浴中心 冒充 国家工作人员 碰瓷 郑州警方 抓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副局长爱上KTV领班一掷千金!事发后结发妻卖房还钱

    除了武老板,平日里以“朋友”“弟兄”自居、逢年过节给陆某送钱的,还有王某、叶某、周某等老板。经过检察官耐心释法说理,陆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确属受贿犯罪,自愿认罪认罚,并积极退赃。

  •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庭审:肇事司机尿检呈阳性,曾隐瞒KTV唱歌经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2018年12月31日深夜,知名女星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原标题: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庭审:肇事司机尿检呈阳性,曾隐瞒KTV唱歌,当庭否认吸毒

  • 转发周知: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近日,文旅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等。

  • 河南KTV、影院啥时候能正常开放?

    5月6日起,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调整为Ⅲ级。很多人关心,响应级别调整后,生活秩序何时全面恢复,还需佩戴口罩吗?防疫卡点何时撤除?电影院、KTV、培训机构等何时开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