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出国前往特地目的地

2020年06月16日17:56  来源:央视

5034

  当地时间15日晚,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管理局发布联合公告,自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以出国前往特定目的地,允许出国的人员类型、特地目的地的具体细节也将在不久后公布。

  公告表示,阿联酋政府是在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全面评估后作出该决定的。阿联酋政府还将发布一份出国指南,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在出国前、出国期间以及回国后都必须遵守该指南。所有的出国人员还需要获得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颁布的入境许可,才能预订返程航班,并在入境后遵守14天的隔离的预防措施。

  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过境和金融中心,人员往来十分密集,为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自3月25日起,所有进出港的客运航班和过境阿联酋转机的客运航班全部暂停,在此期间,航空公司主要负责运营货运航班和紧急疏散航班。5月开始,阿联酋两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逐步恢复了部分定期客运航班。(总台记者 周宣)

  

文章关键词:阿联酋航空公司 目的地 客运航班 货运航班 大航空公司 外交 肺炎 新冠 中东地区 人员往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2人检测阳性!全部暂停!

    @中国民航网11月11日消息,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对国航、南航、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阿联酋和芬兰两家航空公司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其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