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多地新冠感染率升高 福奇:美国防疫工作正在朝错误方向发展

2020年06月16日2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有约20个州在近期新冠肺炎感染率出现上升,部分州的平均增长率上升了超过50%。除确诊之外,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部分州住院率也出现了增长。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就此表示:“当经济重启带来感染率与住院率的同时增加时,这表示我们正在朝错误的方向发展”。(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朱辛未)

文章关键词:感染率 新冠 防疫工作 住院率 部分州 美国媒体 确诊 肺炎 传染病学 重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一数据公司报告显示 新冠疫情加剧致美国劳动市场恢复速度放缓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发布的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雇主的招聘速度低于预期值。报告显示,美国11月私营企业新增就业岗位为30.7万个,远远低于经济学家曾预计的41万个就业岗位。

  • 网红“神药”翻车了

    幽门螺旋杆菌能够在强酸性的胃液中存活,也是目前发现的唯一可以从人体胃部被分离培养出来的微生物。既然幽门螺旋杆菌是存在于人体胃部的细菌,那杀幽牙膏作用在口腔中,口腔距离胃部是有一定距离的。

  • 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

    当地时间11月23日,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当日,美国于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00万例。在上周,全美国共新增120万例新增病例,是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新增病例的周最高记录。

  • 纽约市新冠检测阳性率达到2.95%

    当地时间11月23日,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已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目前纽约市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为2.95%。德布拉西奥表示,“巨大”的感染率使他对能否控制疫情在纽约市的蔓延表示担忧,因为纽约市的感染率已经“翻了很多倍”。

  • 美国加州的新冠病毒感染率达到“前所未有”水平

    当地时间11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截至周五的七天时间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平均每天有10981人感染新冠病毒。上周,加利福尼亚州创下连续3天单日新增13000例新冠病例的纪录。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83万 死亡超23.6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9831030例,死亡236856例。

  • 纽约市长:新冠病毒感染数量“令人担忧”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当前7日平均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数据“令人担忧”。根据纽约市公共卫生机构2日发布的数据,纽约市总共有256881例冠状病毒病例,19355例死亡,4662例“可能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案例。

  • 世卫组织: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死亡率约为0.6%

    当地时间10月1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一些研究表明,大多数地区人口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低于10%,但也有密集传播区域的感染率超过20%或25%,甚至更高。

  • 美联储主席:如果美国不能有效控制病毒或没有新的经济措施,美国经济将成为悲剧

    当地时间10月6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美国国家商业经济协会上表示,美国经济目前面临的主要风险之一为病毒感染率的再次上升可能会再次严重限制经济活动。除此之外,鲍威尔重申他呼吁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以支持美国最脆弱的人群。

  • 美国亚马逊公司称近两万名员工感染新冠

    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1日说,他们调查了今年3月1日至9月19日期间亚马逊及旗下全食超市公司在美国大约137万名一线员工的健康数据,结果发现有19816人感染新冠,其中包括临时工和非工作原因感染的员工。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国际联合工会主席马克·佩隆表示,亚马逊发布的数据表明美国企业在这场疫情中对一线员工的保护“完全失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