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维港彩虹

2020年06月17日08:3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视界)(1)维港彩虹

  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彩虹(6月16日摄)。 6月16日傍晚,雨后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出现彩虹,美丽景色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文章关键词:维多利亚港 彩虹 维港 景色 上空 拍照 6月 市民 香港 16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庆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各界人士表示对香港国安法全力支持

    总台记者 金东:在活动中,主办方还以花车巡游的方式,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广泛宣传国安立法,增加节日的气氛。在花车巡游途中,还可以看到有大批民众在道路两旁,手持国旗和特区区旗,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 香港举行盛大陆海巡游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一艘艘插着国旗的渔船驶过维港、一辆辆装饰一新的车辆在路上奔驰……1日,香港举行盛大的陆海巡游活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及香港国安法的实施。

  • 特写:为了香港更美好

    伴着欢快的锣鼓声,150艘各型渔船插上五星红旗与香港特区区旗、载着庆祝标语与各式花牌,在维多利亚港划下印记。锣鼓声在船上响了起来,不少渔民和义工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喊“支持国安法”“香港明天更美好”。

  • 身后有14亿人的茶餐厅

    观塘鲤鱼门位于香港九龙的东区,是维多利亚港的东部出口,这里有香港闻名遐迩的市场。新华社记者 卢烨 摄  10月10日,在李凯瑚的茶餐厅里,李凯瑚(后右二)与食客合影。新华社记者 卢烨 摄  这是10月11日晚拍摄的鲤鱼门社区,李凯瑚的茶餐厅就坐落于此。

  • 香港70艘渔船维港巡游庆回归 壮观场景吸引两岸市民观看

    7月1日下午,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壮观的一幕展示给了市民和游客。挂着“撑警察、庆回归”等标语的70艘渔船在维多利亚港来回巡游。据了解,香港渔民团体联会在维多利亚港举行“香港渔民庆国庆、回归及撑警渔船巡游”。

  • 香港举行升旗仪式及酒会庆祝回归祖国22周年

    香港特区政府1日上午举行升旗仪式和酒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林郑月娥说,要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把握香港的各种优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这些工作都需要大家一起筹谋,同心协力。

  • 烟花和倒数声中香港喜迎2019年

    林先今年特意和妻子、女儿从佛山赶来香港,参加这场盛大的跨年烟花活动。2018年12月31日晚11时,港岛三座建筑——海港中心、夏悫大厦和长江中心每隔15分钟从楼顶释放红、绿、金、银四色“许愿流星”,象征甜蜜、常乐、富足和健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