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1亿元,10点准时开抢!郑州又发消费券啦!内附领取流程!

2020年06月17日09:2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1亿元消费券助力郑州民生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6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由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起,河南10余家商协会等机构组织、100余家企业向郑州市民网上发放共计1亿元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发放的1亿元消费券与前几次相比有四点不同:增加了没有任何门槛限制的消费券,市民搜索微信公众号“桔子超盟”,领券后到发券商家,直接抵现金没有任何门槛限制;增加了免费的实物产品券,市民领取后可以到发券商家兑换领取实物;涵盖范围超过前几次,涉及生活百货、珠宝婚庆、旅游酒店、餐饮娱乐、教育家居、家电汽车、医美健康、母婴家政等相关行业;增加了便利性,市民可根据商家的距离导航选择就近消费。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在微信公众账号“桔子超盟”第三方平台上发放,市民可关注“桔子超盟”公众号领取。发放时间为6月17日上午10点。

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文章关键词:桔子超盟 公众号 发放 券商 微信 母婴 旅游酒店 家居 婚庆 商协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