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数读有道】基层减负进行时!小王:对形式主义say no

2020年06月17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以模拟主人公:基层干部“小王”为第一视角,普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基层干部心声,河南省委办公厅从即日起开辟“基层干部谈减负”通道,面向全省基层干部群众征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的问题线索、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对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对提出的好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将及时总结推广。

文章关键词:【数读有道】 基层 减负 进行 形式主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