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西瓜滞销瓜农雨中哭泣 二七巡防伸援手解瓜农之难

2020年06月17日16: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连日来,郑州一直下雨,这可苦了那些从外地来郑州卖瓜的瓜农,西瓜一直卖不出去,让他们倍感艰辛。6月17日,一名兰考瓜农在郑州街头因西瓜卖不出去而忧愁,家人又打电话说孩子在老家生病了,瓜农急得在雨中哭了起来。幸好,巡防队员发现后,积极帮忙,号召大家把一车瓜买完了,解了瓜农的燃眉之急。

6月17日下午15时左右,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巡防队员王怀民、胡保成在鑫苑现代城附近巡逻时,发现在陇海路高架桥下,一辆满载西瓜的拖拉机上,一名女瓜农在哭泣,两位队员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女子说,她是兰考的瓜农,15日早上和丈夫来到郑州,原计划16日销完西瓜就返回老家,没想到正好碰到连日大雨,西瓜卖不动。刚刚,又接到婆婆打来的电话,说是孩子生病了。她心急如焚,真想把一车瓜免费送人,快一点回到孩子身边。

看到这心酸的一幕,王怀民赶忙安慰这位瓜农:“你们本来就不容易了,辛勤换来的劳动果实千万不能轻易送人,这西瓜我们帮你卖。”

随后,两名巡防队员当起了推销员,他们一边吆喝一边打电话通知自己的同事和亲友,让他们赶快过来买瓜。他们想方设法为瓜农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地减少瓜农的损失。

就这样,一车西瓜不大一会儿就销售一空,王怀民和胡保成也各自买了好几个。

看到瓜农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两位巡防队员的心里也感到很甜蜜。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西瓜滞销 瓜农 哭泣 二七巡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