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南一门店火灾致7死:死者身份确认 有1名14岁少年

2020年06月18日09:08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原标题:湖南双峰一门店突发火灾7人死亡)

  湖南双峰一门店突发火灾7人死亡(来源:红星新闻)

  湖南娄底一物流中转站发生火灾7人死亡,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6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一临街门面发生大火,造成7人死亡。有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事发地为一物流中转站,当时工作人员正在卸货。17日晚,红星新闻从双峰县委宣传部获悉,7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湖南双峰 少年 湖南娄底 死者身份 门店 火灾原因 物流 双峰县 死亡 湖南省娄底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