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2020年06月18日09:11  来源:新华网

5034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无人机照片)。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并将实施一系列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及安全。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指示牌。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文章关键词:香港迪士尼乐园 李钢 浏览器 拍摄 无人机 功能 度假区 游客 指示牌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隔近5个月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至今已近5个月。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开,并于6月13日至7月31日逢星期二休园,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13日重开 特区政府大力推动本地绿色旅游

    6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宣布,特区政府下半年拟推出一系列措施,支持商贸、旅游等行业。在新冠肺炎疫情纾缓后,香港海洋公园拟定于6月13日(本周六)重新开放,香港迪士尼乐园也将于近期恢复营业。

  • 东京迪士尼关闭到至少5月中旬 香港迪士尼高管减薪

    4月9日,东京迪士尼乐园发布公告称,根据新冠病毒疫情扩大及政府要求等,决定再度延长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临时关闭时间。截至目前,全球的6个迪士尼主题公园都是暂时关闭状态,此前除了日本东京迪士尼有初步开放时间段外,其他迪士尼主题公园无一确定重开时间。

  • 香港迪士尼为圣诞节忙装扮 将添置18米高圣诞树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18日宣布,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乐园将会添置圣诞装饰,除了有18米高的圣诞树,更有新设的“梦想花园冬日市集”,而在此期间更会横跨“米奇90派对盛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