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茅台原董事长季克良18日现身苏宁直播,送签名茅台

2020年06月18日1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白酒泰斗季克良先生6月18日将到访苏宁集团南京总部,并于19点现身苏宁直播与酒友互动,送出亲笔签名的精品贵州茅台酒。

季克良先生一生与茅台结缘,把茅台带上了规范化、科学化的道路,建立起系统的酿酒科学理论和应用体系,更把茅台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为茅台乃至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为季克良先生的直播首秀,他将在直播中与主持人、观众进行互动,讲述茅台故事。而苏宁易购也将利用直播生态,助力茅台全系列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传递茅台精神与文化。

直播期间,苏宁易购将携手季克良先生送出直播好礼。观众购买三箱茅台醇天青,即有机会获赠季克良签名的贵州茅台酒(精品)一瓶。购买国米茅台醇,还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赠送的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2018年)抵用券,面值1000元。

直播期间,苏宁易购还将向广大网友提供茅台系列酒的购买优惠。在苏宁易购直播间购买茅台醇国米定制系列、年代系列、天青及星座酒系列,可以享受5折至8折优惠,达到500元购买额度,还可获赠酒具等赠礼。

文章关键词:茅台 原董事长 季克良 苏宁直播 签名茅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天茅台酒价格再“飞天”:零售价一天涨两次

    国庆中秋临近,飞天茅台酒又火了起来。尽管天猫、物美等多个直营平台表示会加大供应,但中国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北京很多烟酒店的飞天茅台酒价格还是上涨至每瓶3500元。

  • 加价卖茅台,贵州俩公司被罚!

    经查,2019年1月至2019年11月,兴义市轩凯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将每瓶标价为1499元的53度飞天贵州茅台酒进行加价销售,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有关规定。经查,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4月,贵州海霸贸易有限公司将每瓶标价为1499元飞天茅台酒进行加价销售,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有关规定。

  • 受贿1854万元 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一审获刑11年6个月

    2020年8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刘自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刘自力受贿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千八百五十四万七千七百六十二元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刘自力受贿案一审宣判

    2020年8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刘自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刘自力受贿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千八百五十四万七千七百六十二元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 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一审宣判:获刑十一年六个月

    黔南中院微信公号消息,2020年8月24日,贵州省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刘自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刘自力受贿所得财物折合人民币一千八百五十四万七千七百六十二元及其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被告人刘自力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主动交待办案机关未掌握线索的大部分犯罪事实,当庭认罪悔罪,系坦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