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618消费快报:口罩包揽医疗器械单品销量前十

2020年06月18日11: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近北京新增病例的新闻让人们对疫情防控的警惕心再次加强,苏宁易购的销售数据显示出了微妙的变化,肉禽蛋销售上扬,水产增幅放缓;口罩再次霸占苏宁易购悟空榜医疗器械单品销量前十。

6月15日,苏宁易购发布第六期消费快报,《快报》显示, 6月13日-6月14日,苏宁超市生鲜销量相对前一个周末环比增长457%,其中,肉类环比增长215.3%。而前期比较受欢迎的水产则在疫情和大促双重影响作用下,销售增长放缓,环比增长22.4%。

苏宁易购悟空榜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16时,大希地虾仁登上海鲜水产榜单品销量榜首,鱼类单品跌出前十。肉禽蛋类单品榜上,土鸡蛋、牛排和肉肠挤掉牛腱肉,组成新的肉禽蛋品类“三叉戟”。

另外,苏宁易购618大数据显示,6月13日-14日,苏宁超市口罩销量暴增300.5%。同时,医疗器械榜上口罩包揽当日单品榜前十。

据悉,6月15日,苏宁易购联手爱康国宾,升级“免下车”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预约服务。消费者在苏宁易购搜索“核酸检测“,进行线上预约,按约驾车到达检测点,在车上完成检测。检测结束后,最快24小时内可获得检测报告。苏宁易购平台爱康国宾核酸检测服务,目前覆盖41座城市,“免下车“检测服务覆盖北京、武汉和孝感三地。

文章关键词:苏宁 618 消费 口罩 销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