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转给爸妈!3个菜市场现病例,国家卫健委提醒买菜要这样做!

2020年06月18日15:59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从6月11日至6月17日,北京市连续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8例。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海淀区玉泉东市场、西城区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均有相关人员被确诊。

如何安全的去菜市场买菜,如何确保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
国家卫健委微信发布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提示,提醒食品采购时要注意五大要点:

undefined

来源: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菜市场 现病例 国家卫健委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拱棚蔬菜:丰富“菜篮子”,鼓起“钱袋子”

    近日,莎车县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的拱棚白菜喜获丰收,菜农们脸上洋溢出增收的喜悦。”  近年来,阿拉买提镇墩吾斯塘村主要以种植胡萝卜、大白菜、马铃薯等反季节蔬菜为主,实现一年二茬,并积极帮助村民找到销路。

  • 81岁老太养生按摩消费48万 家属质疑被骗:菜市场里的按摩店这么贵?

    甘哲楚律师出示的银行流水单据显示,两年多来,张婆婆通过银行转账支付32次,其中转账最多的一次是3.3万元,还有两次转账是3万元,其余大都是数千到一两万元不等。14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陪同张婆婆、赵先生和甘律师前往涉事按摩店进行协商。”  8月14日下午,康美亿轩按摩店正式答复了甘哲楚律师,称不愿再协商,也不会退款。

  • 这个试营业,全网都在关注→

    记者了解到,目前便民菜市场只经营蔬菜水果、米面粮油零售,下一阶段逐步恢复牛羊肉、水产等零售服务。便民市场经营粮油生意的商户介绍,目前仍处在试营业状态,市场人流量无法和以前相比,但便民菜市场的每一位摊主都能享受半年免租金的政策。

  • 河北文安一菜市场出现夫妻新冠肺炎,已隔离?谣言

    近日,有网民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大家注意了,东关菜市场出现夫妻新冠肺炎已经隔离,有去过东关菜市场买过菜的请自己隔离或去医院检查”。

  • 又一菜市场有人确诊!这东西全部销毁!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6日发布消息称,6月14日,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活动轨迹涉及天陶红莲菜市场及周边。据介绍,厦门机场海关对一票申报为“冰鲜石斑鱼”的进口货物,进行现场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夹藏有梭子鱼等未申报品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