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海鲜还可以吃吗?无症状感染者多久以后不会感染他人?网友问题权威解答来了!

2020年06月18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国家卫生健康委)

文章关键词:新冠疫情 海鲜产品 生鲜 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高校全面停止春季返校

    今天,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在京高校含高职全面停止春季返校工作。各高校要根据学校的实际研究学校的方案,作出工作部署。要求一对一点对点通知到学生。学校可以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

  •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180万例 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日下午5时4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0420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4799例。越来越多州长和公共卫生专家担心,美抗议活动或致新一轮新冠疫情高峰。多位美国卫生专家担忧,抗议活动中人群密集,许多人不戴口罩,还有人高喊口号或大声喊叫。

  • 大花猫疫情期间被困无人理发店 爱心人士隔门缝喂食续命

    在疫情缓和后,店主第一时间赶回郑州。然而,大花猫却已经在这里安了家。更令人欣喜的是,大花猫还生了4个可爱的小猫咪。

  • 河南省政府发布通告!5月6日起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Ⅲ级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河南省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规定,结合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省政府研究决定,自5月6日零时起,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调整为Ⅲ级。

  • 北美观察丨科学胜于雄辩 英美学者推翻“中国谎报疫情数据”阴谋论

    自从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关于新冠病毒的各种阴谋论不绝于耳。继“武汉病毒所泄漏新冠病毒”“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等谣言被科学证伪后,“中国刻意隐瞒和造假疫情相关信息”的阴谋论也被科学研究所击破。可以使用中国的疫情数据校准新增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之间的权衡模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