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粽情端午 情暖社区

2020年06月19日10: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为了更好地发掘和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6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联合卫东区委组织部、孝之源公司举办了“粽情端午 情暖社区”包粽子、缝香包比赛活动。随后,社区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将一袋袋爱心甜粽送到辖区孤寡老人、低保户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社区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不忘传统习俗,了解端午节的知识,同时,又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胡文哲 赵凯)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社区居民 组织部 东安路 包粽子 比赛 香包 凝聚力 文化内涵 葡萄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发生2.3级地震 震源深度9千米

    7月13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被一则地震的消息刷屏,不少市民表示感觉到了震动。记者随后致电河南省地震局得到了确认:7月13日凌晨3点13分,平顶山市卫东区确实发生2.3级地震,纬度:33.78°,经度:113.28°,深度9千米。

  • 平顶山新增1例确诊病例?官方回应来了

    从今天(4月30日)中午开始,一份名称为“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增确诊病例流调信息公布”的文件开始在各大微信群、朋友圈流传,文中称“2020年4月30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公布了病例详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