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承认竞选集会可能传播新冠 但仍不强制戴口罩

2020年06月19日17:3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0日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县重启总统竞选集会,18日,特朗普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一些人可能会在他的竞选集会上感染新冠病毒,但补充说“比例会非常小”。

  《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朗普还声称,一些美国人戴口罩并不是为了防范病毒传播,而是为了反对他,是一种政治行为。

  CNN报道指出,虽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已经明确指出,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这两项措施对于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至关重要,但特朗普的这场集会并不要求参与者做到这两点。

  据介绍,特朗普连任竞选团队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15日曾在推特上表示,竞选团队将为每一个参加集会的人员测量体温,提供洗手液,为每个人准备口罩,但戴口罩不是强制的。

  连日来,俄克拉荷马州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数都在上升。根据CNN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在截至6月17日的一周内,该州平均每天约有203例新增病例,与前一周相比,增幅约为110%。而集会举办地塔尔萨县卫生部的数据显示,该县目前的一周平均新增病例为73.9例,创下了新高。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新冠 集会 戴口罩 华尔街日报 CNN 病毒传播 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疾病 政治行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