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最大影院AMC:拟7月24日前开放其600家美国影院

2020年06月19日17: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当地时间6月18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最大电影院线集团AMC计划在7月24日之前重新开放其几乎所有美国影院。

  该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于7月15日开放450家国内影院,到7月24日前将再开设150家国内影院。

  不过,AMC影院在最初重新开放时会将容量限制在30%,并且预计至少在11月下旬之前容量都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外,电影放映时间也将调整,以便在每次放映之间进行深度清洁。

  AMC受到新冠疫情打击巨大,该公司因关闭影院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目前急于削减成本并筹集新的债务融资以维持生计。

  但重新开放影院也将带来挑战,目前尚不清楚观影者与陌生人共享封闭空间的舒适程度。

  AMC首席执行官Adam Aron说:“我们需要说服公众,我们的影院是安全的,”

  此外,AMC还会受到地方政府指导方针的约束,这些指导方针可能会使某些地区的影院继续保持关闭状态。

  Adam Aron表示,希望AMC在美国600多个地点中的大多数都能按计划重新开放。公司将要求工作人员戴口罩,但除非当地官员有要求,否则不会强迫顾客戴口罩。

  Adam Aron表示,“美国是一个大国,有些地方的条件与其他地方大不相同。目前美国有些人不戴口罩,我们不希望我们的举动变成一场政治辩论。”

  本月,AMC报告其第一季度净亏损为22亿美元。该公司已向投资者发出信号,即其需要现金流才能恢复健康,否则可能会破产。

  目前,美国三大影院运营商都将重新开放,预计将在7月放映两部电影。

  其中,迪士尼的《花木兰》定于7月24日上映,华纳兄弟发行的科幻惊悚片《Tenet》将于7月31日上映。

  美国第二大电影院线集团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周二表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重新开放影院,其目标是在7月保证几乎所有场所都投入运营。该公司正在制定措施,以限制人群规模并改善卫生条件。

  该公司将7月10日定为重开美国影院的目标日期,但表示其计划受政府限制。

  美国第三大连锁影院Cinemark Holdings Inc。正在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其计划从本周末开始,先测试在德克萨斯州开设三个影院,在7月4日前将在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在内的其他几个州重新开放影院。

  

文章关键词:AMC 美国 华尔街日报 花木兰 tenet Aron 大连锁 上映 电影院线 科幻惊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