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3000美元!这是入境柬埔寨的“新冠押金”

2020年06月19日19: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部分国家已经向国际游客开放,同时还制定了许多吸引游客的优惠政策。反其道而行之的是,柬埔寨于6月8日宣布,该国将向所有国际游客收取高达3000美元的“新冠押金”。

 吴哥窟为柬埔寨带来巨大旅游收入

  吴哥窟为柬埔寨带来巨大旅游收入

  柬埔寨要求所有游客在抵达机场时,用现金或信用卡支付这笔押金,同时须出示价值5万美元的旅游保险。此外,旅客还须自费从机场前往测试中心,然后支付100美元的新冠病毒检测费,之后,要在指定酒店入住,或支付30美元,在柬埔寨政府安排的“等待中心”过夜。游客将在24小时后得到检测结果,在此期间,还需支付60美元的三餐费用。

  若检测结果为阴性,剩余的押金将会被退回,即便如此,游客依然需要在居住地自行隔离14天后方可行动。在隔离的第13天,卫生部门将为游客再次检测。若游客已感染病毒,则该笔押金将作为其治疗费用,柬埔寨卫生部预计,每日治疗费用约为330美元。

  柬埔寨卫生部甚至还估算了游客不幸死亡后的葬礼成本,为1500美元。到目前为止,柬埔寨仅有128人感染,无人死亡。3月,柬埔寨首相洪森曾表示,柬埔寨会免费为感染新冠病毒的游客治疗。

  

文章关键词:柬埔寨 押金 新冠押金 治疗 阴性 感染病毒 旅游收入 吴哥窟 洪森 旅游保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