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丨低风险地区夏季如何防疫

2020年06月20日11: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伴随着夏季到来,气温日渐升高,生活在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如何安全处理食物?期待已久的电影院能开了吗?如何保障观影安全?怎么使用空调才安全?戴口罩、测体温还是生活常态吗?

  别着急,这份夏季低风险地区防疫指南,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监制丨陆毅

  制片人丨张奇斌

  视觉丨李雪莹

  编辑丨田宏炜

文章关键词:风险 防疫 制片人 陆毅 夏季 地区 戴口罩 测体温 电影院 使用空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

    “‘十四五’时期,海南最大的机遇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重要的任务是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十三五”时期,海南办成了许多过去不敢想、没办成的大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顺利开局。

  • 四川成都通报两例确诊病例 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2月7日晚9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成都市郫都区7日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 地方金融监管加快补短板

    地方性金融监管法规不断出台,有助于地方金融监管加快填空白、补短板、明责任,将为规范地方金融监管执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合法权益,推动地方金融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据介绍,《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已经“在路上”,将进一步明确地方金融监管范围,对地方金融组织及其活动制定了具体监管制度和措施。

  • 各地加强冷链市场监管 防范输入风险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主体,加强冷链市场监管。加强冷链市场监管,辽宁大连市场监管部门指派专员进驻全市380家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督疫情防控和从业人员培训。

  • 全球抗疫24小时丨美媒称全美急救系统濒临崩溃 意大利近一半大区降低风险等级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2月5日15时02分(北京时间12月5日22时02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57767例,累计死亡病例1513179例。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16时1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例,达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