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合肥一小区住房引发220次出价 手机20元成交

2020年06月21日09:03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9日,安徽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依旧在火爆进行,大量拍卖品经过激烈的竞价被竞拍者买走。记者梳理发现,住宅用房和车子是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的热点,竞拍者多,成交率高。公司股权、银行股权也被人高价拍走。与之相反是,办公用房在此次拍卖中遭遇冷场,不少办公用房最终流拍。

  据了解,安徽法院“6.18网络司法拍卖节”持续时间为6月18日至6月20日,全省法院在淘宝和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总计上拍房产881套、车辆127辆,其他土地使用权、珠宝首饰、工业设备等101余件,上拍财产标的总金额约17.51亿。


霍邱县人民法院处置的一部wdlee手机被人20元拍走

  住宅用房引发竞拍热工业用房“遇冷”

  在此网络司法拍卖节中,房产类拍卖品上线数量最多,也是竞拍的热点。6月19日上午11点13分,合肥市金寨路国元名都花园12幢506室房产经过168次延时,220次出价,最终以151万余元成交,高出起拍价30余万。6月19日上午11时48分,天长市二凤街道凤鸣小区7号住宅房地产经过157次延时,253次出价,最终以为166.7万成交,高出起拍价35万余元。


淘宝平台上线的5套工业用房全部流拍

  与住宅用房交易火爆的场景不同,工业用房与办公用房交易“遇冷”。6月18日至6月19日,淘宝平台上线的5套工业用房全部流拍。6月19日上午10点,霍山县法院处置的办公用房霍山县衡山镇大地花园D区柒幢23号储藏室以为起拍价18万元成交,至此,6月18日至6月19日,淘宝平台上线的12套办公用房仅一套成交。

  手机被人20元拍走公司股权以4117余万成交


淘宝平台上线的12套办公用房仅一套成交

  记者在淘宝平台看到,6月18日至6月19日,淘宝平台上线的的6件珠宝首饰5件成交,1件流拍。肥东法院处置的三批香烟均遭遇流拍。6月19日上午10点,蚌埠中院处置的灵璧石以930元成交。霍邱县人民法院处置的一部WDLEE手机被人20元拍走。

  本次网络司法拍卖节中,除了住宅车辆、珠宝首饰等实物拍卖品,一些法院上线了股权、债券等拍品。6月18日至6月19日,淘宝平台上线的多笔股权成功拍卖。6月19日上午10时49分,五河县人民法院处置的王道宇所有的登记在宋宏艳名下的五河县金源混凝土有限公司100%股权起拍价为1685余万元经过153次延时,175次出价,最终以4117余万成交。6月19日下午13时16分,马鞍山花山区法院处置的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15.5万股经过175次延时,181次出价,以380.776万成交,高于起拍价近150万。

 

文章关键词:马鞍山花山区 淘宝 手机 住房 流拍 法院 小区 司法拍卖 办公用房 起拍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